吝啬糖果

约稿直接加q

【阴阳师拉郎配】关于鬼使黑与傀儡师的萌点

哎终日咸鱼的我好像终于又有一百粉了哎(什么叫又)。
但是这不是重点,咱是来说说【黑傀】的萌点的。
其实本来想码字更文的结果出了点事,处理完就十点四十了……(原目)。
以下是个人关于【黑傀】这一对的萌点看法。

【黑傀】。
即鬼使黑×傀儡师的拉郎配cp。
我开始萌这对是在白色情人节,啊,白色情人节,真是命运的一天(你闭嘴)。
起源于他们两的观战坐姿。
一个,放荡不羁爱自由老子天下第一的靠着镰刀坐,一个,是比较淑女的侧着身子跪坐(?),微妙的是两人的角度,如果让两人向着不同的方向背对着坐下观战,两人之间形成一种特别和谐的气场,用一个朋友的话来说,简直就是某个少女漫画的其中一个分镜/插图,想看的可以自己试试让这两人一起观个战。从两个人的表情与姿势来看,好像是某天某个场景之下,少女漫的女主与男主被懵懂的青春情动怔住,却因为不经世事而手足无措,下意识地去回避对方的眼神,逃避对方可能会脱口而出的句子,却仍忍不住想离对方保持原本的亲近距离,只能尴尬却又觉得脸红的背对着亲昵……
……

.
——编,你继续编,我看你还能编出什么花。
……
……咳咳……继续。
总之这个cp是坐姿,让我觉得这一对看起来很有感觉,就萌上,扛旗邪教的三角小红旗,从此走上了不归路……
好。
咱们先来从外观来看他们这一对。
首先体型。
据我(经过无数次的截图失败)的观察,傀儡师的头顶是在鬼使黑的肩膀下方这个位置,再加上她的超厚增高,傀儡师应该是在鬼使黑的胸口的位置,或者更下一点。
也就是说这两人身高差起码超过二十五厘米,最萌身高差有没有?!
想想这样的身高差kiss起来就很春心萌动少女心大放好吗!!
其次外貌。
根据立绘。
他们。
两个都是死鱼眼(不你闭嘴)。
两个都是非主流,一个头发遮脸一个挑染(你闭嘴)。
两个都有眼妆(虽然这个在游戏很常见)。
两个都是头顶增高(不你这是强行找相同了)。
两个都是点点眉(虽然这个也很常见而且鬼使黑更像黛眉)。
夫妻相啊有没有?!(没有)
好外观看完了(?)简单说一下我理想中的这一对的相处。
为什么说是理想中的,而不是游戏中的呢。
废话拉郎配两人压根没见过面(。)
从主线剧情不难看出,鬼使黑是一个直男(划掉)是一个不拘小节的,典型的豪爽男性角色,他不会纠结于小细节,不会被条条框框所禁锢,在与弟弟的对比下,鬼使黑这个角色就会显得不知分寸、没有礼数,然而单独看鬼使黑的话中不难看出,看起失礼的他其实也是很有礼貌、非常明事理的,座敷童子那一章以及之后的剧情也可以看出他是很重感情的,并不是一个简单的笨蛋。
但是他的性格,确实挺糙汉的x(所以是个复杂的笨蛋吗)整个给人的感觉,就是喜欢你一个劲的对你好,但是不会说什么,觉得我跟你关系好,帮你是理所当然的。再加上在之后的带徒弟那个章节中,表现出觉得小孩很麻烦却最后还是帮助了他们的这样的一面(虽然我还没到那个剧情),所以这个人应该是属于吃软不吃硬、会不自觉地偏向弱者的那一边的人,也就是,大男子主义x。
而鬼使黑的感情观念的话,根据剧情,不难猜出他生前过得并不好,除了弟弟之外应该是一无所有,这样的他对弟弟的亲情特别重视,但是爱情的话,我想他是没有接触的,虽然围观过别人的爱情,但是自己理应是不懂的。
所以我眼里的鬼使黑,应该是一个大大咧咧的,有些大男子主义,重视身边的人,但是对于情爱是非常迟钝的人,也许他喜欢你,很喜欢很喜欢你,但不会往爱情的方面想,只是一个劲对你好的那样的人。
而傀儡师,在这些方面都和鬼使黑挺像吧。
同样是没有感情观念,同样是身边只有一位亲人(?),但是傀儡师更甚,傀儡师几乎没有感情,仿佛全部的生命中就只有哥哥了,全心依赖哥哥,这样。
所以我理解中的这两人的相处模式,简单概括就是友人之上恋人未满的那种懵懂接触。
鬼使黑大概是真的很喜欢这个小小的,让人产生保护欲的女孩吧。
一开始只是觉得她很弱,忍不住就会想要帮助她。
相处久了之后,慢慢的,他们也会发生了改变。
转头去看她是否在身边,睁开眼睛就下意识地寻找女孩的身影,这一切就自然而然的成为了他的习惯。而每天接受鬼使黑的关注,接受他的热心肠,一抬头就可以看到他的背影,也变成了理所当然。渐渐的,甚至可以从对方的某个别人完全不会注意的细微动作、神态猜出对方心里的想法。
一切都是那么自然。
再慢慢的,情感也会变。
从一种喜欢,到另一种喜欢。
但是不善言辞的鬼使黑,与感情迟钝的傀儡师,并不会知道这些意味着什么。
只是习惯对方和自己待在一起,只是喜欢对方和自己待在一起。
一直都一起,一直都在一起。
好像永远都不会分开。


——你是说永远都柏拉图恋爱吗。
——闭嘴。


以上!

评论(1)
热度(18)

© 吝啬糖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